犒賞媽咪!母親節熱搜禮物排行榜推薦

立即搶購媽咪最愛吃蛋糕https://goo.gl/E286lY

陳綠7日晚間在粉絲專頁上發文,分享

925純銀手鍊 好處

一段與老公「歹樓」的自拍影片,「我學會一個超厲害的魔術,歹樓被我嚇到歪歪叫,女生必學魔術。」

客製化手鍊串珠

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



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影片中,只見陳綠先是將10元硬幣,放在裝滿水的寶特瓶下方,接著說了一大串「咒語」,過程中引用卡通《小魔女DoReMi》角色的台詞時,還一度忘詞、笑翻眾人。

▲▼陳綠突然用力擠寶特

媽媽生日禮物建議

瓶,成功整到歹樓。(圖/翻攝自陳綠臉書)

台中客製化禮物專賣店

最後,陳綠念完咒語時,要歹樓靠近看她的「魔術成果」,正當對方興奮又期待地緩緩靠近之際,她突然用力擠壓寶特瓶,導致裡頭的水全灑到老公臉上,

手鍊品牌

高雄手鍊刻字

成功整到對方。





▲▼陳綠在寶特瓶下放10塊,接著猛念一長串「咒語」。(圖/翻攝自陳綠臉書)

網路紅人陳綠過去以護理師身分為人所知,常在社群網站中以搞笑口吻分享生活點滴。她與男友「歹樓」結婚後,7日曬出夫妻倆的甜蜜互動,她對著老公施展一項「魔法」,結果卻令對方全身濕透,影片曝光笑翻眾人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

陳綠表示,自己是看見國外的影片,才將這項「魔術」學起來的。她將影片公開後,不僅笑翻大批網友,同時也吸引許

925純銀手鍊 推薦

多粉絲留言喊,「太好笑了」、「超壞的!好好笑」、「你真是好可愛呀」、「好配合」、「哈哈哈,超厲害的魔術」

串珠作法圖

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▼陳綠「變魔術」。(影片/取自陳綠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高雄客製化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送媽媽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